流年、离歌

年华、是谁手中跌落的繁华

Hu子sama:

【短信形式】
⊙▽⊙
【好久没吃糖了唉】
天启之后老万虽然离开了
但是教授常常脸上浮现神秘的微笑
众人开始怀疑
他们是不是在
……脑交?
————

E:Charles你在吗

E:Charles?

C:在的,怎么了么my friend

E:我…我有点…想你

C:不容易啊

E:我和Victor.Van.Doom斗地主,他居然作弊了,虽然没有证据,但是他╭(°A°`)╮他肯定…!

C:Erik我早就劝你多发展一点爱好,可是你这辈子只热衷于国际象棋和有仇必报,人家是智商高←_←这不算作弊

E:(ಥ_ಥ)我不要跟他玩了

C:俱乐部人很多啊你找其他人玩儿

E:哦操他们基本都是混过赌场的这不公平╭(°A°`)╮我只是想老老实实玩儿几局开心一下而已,你见过有哪个正常人洗牌洗着洗着飞起来的╭(°A°`)╮

C:那谁让你偏要在一堆不正常的人里扎堆呢←_←我也没见过有哪个正常人喜欢上天的

E:查查我想回来QAQ

C:那你回来吧。

E:Charles你真是太棒了~\(≧▽≦)/~我这就回来

C:等等不行╭(°A°`)╮你这样回来太明显了!我可不想让孩子们知道我们现在在联系——他们会瞎讲的

E:又没有关系╮(╯▽╰)╭

C:(`⌒´メ)不行就是不行你见过有哪个额…正派和反派…

E:你不知道刚刚Loki出去买布丁过马路一辆车正好驶过来,他本来是装成普通人的,眼看要撞了,Loki准备用幻术躲的,结果那辆车被雷神用锤子抡飞了,他们俩就在大街上拉拉扯扯吵了起来…到现在还没回来呢……

C:……我可不想在大街上和你吵起来……你就不仅仅是破坏一辆车那么简单。

E:Charles我可不用对付你,但是我可以考虑一下给你打横抱然后飞上天来接你,你就把我当做那把轮椅好了。

C:真是不想理你了……

E:别傲娇啊Charles我知道你脸红了对不对

C:我好想把你催眠成一只柯基犬,让你以为自己小短腿连楼梯都上不去。

E:我的腿短不短你应该最清楚Charles( ̄y▽ ̄)~*

C:……

E:诶……Charles?

E:卧槽,为什么Raven会在这里啊╭(°A°`)╮

E:为什么她还拿着你的手机啊╭(°A°`)╮

R:果然谈恋爱会降低智商,教授跟你发短信可以用telepath你是不是傻,终于被我找到把柄了,我哥喜欢你我可不是。

Magneto卒

【就是个小脑洞╮(╯▽╰)╭】

评论
热度 ( 99 )

© 流年、离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