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年、离歌

年华、是谁手中跌落的繁华

【BBC Sherlock】后院的喵洛克

Fa:

謝謝翠翠!原諒我現在才看見Q_Q,請隨意的艾特我!

翠翠🤔🤔:


竟然才知道今天是我女神Fa的生日....(望天)
虽然这是给Fa的生贺,但是我没脸艾特她。

梗源来自后院里的那群猫,我自从遇到他们之后就变成了奶子群第一晒猫狂魔,奶子群众我对不起你们。

(只有小段,本来感觉可以连成完整的故事,但灵感居然飞走了

****

Sherlock是一只猫,John也是一只猫。
但他俩都不是通常意义上人类喜欢的那一类猫,因为他们不太会卖萌。


院子里最受欢迎的一只猫叫Moriarty,他经常翻起白肚皮,在有阳光的台阶上滚来滚去。
“天哪撸好可爱!”
Sherlock看着那群把Moriarty团团围住的迷妹们,不屑地吹了吹胡子,蜷起尾巴在树荫下翻了个身。


Moriarty的终极愿望是毁灭Sherlock所有的鱼罐头。


Sherlock认为自己可以一直对Moriarty的行为不屑一顾下去,直到他遇到了喜爱鱼罐头的John。
那是他第一次觉得自己有了弱点。


“如果可以抓到老鼠就好了...”John望着自己受伤的腿,叹了口气,胡子被气流吹得一抖一抖的。
“不,你不喜欢老鼠。”Sherlock有穿透力的蓝眼微微眯起。“从见你第一面起,我就知道你对罐头情有独钟。”
“但我现在已经不是一只家猫了,我总要学会面对现实。”John沮丧地趴在地上,挠着地面上一块朽木。
“不,我想我们总要试试。”Sherlock忽地站起身,用锁定猎物的目光看着拎着罐头从石阶边走来的女生,亮出爪子一步步走了上去。
John居然觉得他像个整装待发的战士。


Sherlock走上前,用尾巴圈住自己,在一块被阳光烘烤的热热的大石头上打了个滚。
“呜哇!好可爱!”女生伸手摸了摸Sherlock的头,撕开了一根火腿肠。
Sherlock像一道黑色的闪电,叼起火腿肠嗖地窜进草丛深处,颇为得意地朝John抖了抖尾巴。
“That was Amazing!”John的眼睛亮了起来。


这是Sherlock第无数次地将超重的鱼肉罐头叼进窝里,天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。
“John!我又得到一个罐头,要吃吗?”Sherlock颇为得意地直起背。
“Sherlock,我真的快要撑死了。”John勉强地挪动了一下身子,一脸生无可恋。


John发现Sherlock正对着一盘绿色的猫饼干大快朵颐,暗暗觉得不对劲。
“Sherlock!我说了多少次!不许再磕猫薄荷!”John对着Sherlock大吼,浑身的毛因愤怒炸了起来。
“有什么关系,这浓度只有7%。”


“见鬼的Sherlock你在干什么?”
“很明显我是在做鱼罐头多长时间可以爬满蚂蚁的实验。”
“Sherlock,你不可以这样浪费食物!”
“既然你吃不下了,我用它来做实验只是在让它发挥更大的作用。”
“但至少你不能当着那位女生这样做,这样她以后再也不会给我们送来鱼罐头了。”
“你说那位女铲屎官?别开玩笑了John,很显然她已经患上了猫瘾晚期,不送来罐头她就会死。”


***其他猫的场合

“天哪,那只白猫被棕色猫欺负的好惨!”
“不,我们得想办法救他。”
当人们准备拿起木棍救出那只被挠的毫无还手之力地白猫时,那只白猫居然一跃而起跑上前,对着几个拿着木棍的人眯起眼,发出小豹一般凶狠地叫声。
看着几个人扔下木棍落荒而逃,Peter得意地跑回到Dixon身边,继续愉快地挨揍。

评论
热度 ( 6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年、离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