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年、离歌

年华、是谁手中跌落的繁华

疾病15题

蒸馏:

这个我要写的,这个大概10月份主打。Blbggl同人非同人全都可能写。不真的是这些病症因为我也不了解,只是有一点儿像所以借了名字。


 



  1. 心脏病(每次见到你心脏上包裹的每一根毛细血管都会爆炸般的痛)

  2. 药物上瘾(我依靠舌尖上慢慢融化的极度苦味麻木大脑皮层,才能把自己的眼睛从你身上撤走)

  3. 自闭症(这全世界上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吗?为什么会时不时的撞上什么呢?)

  4. 臆想症(这世界美好绚丽的太过分了,我活得好开心啊!诶?你说什么世界早就毁灭了?)

  5. 恋物癖(先是指甲,然后是头发,睫毛,汗水。只要是你的,我一切都要。)

  6. 强迫症(现在是凌晨3点整,我又该想着你开始手淫了。)

  7. 极度头痛导致的记忆短缺(我的眼前色彩眩乱,怦怦跳动着的血管几乎要爆掉,诶?)

  8. 昏睡症(我度过的这80年岁月,仿佛是场梦,现在它到了尽头了,我该出生了。)

  9. 胃溃疡(身子曲起像只下锅的虾米,好痛,好痛,药在哪里)

  10. 反胃(我趴在马桶上拼命地呕吐,哭得满脸满身是泪,家里面空无一人)

  11. 淤青(他身上的皮肤全都变得青青紫紫,没一块好肉。)

  12. 被害妄想(缩在被子里,连眼睛都不敢露出来,你要杀我,他要害死我)

  13. 神经性厌食

  14. 神经性贪食

  15. 异性厌恶(身边全部都是散发着混蛋气味儿的男性,恶心,肮脏,下贱。)


 

评论
热度 ( 31 )

© 流年、离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