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年、离歌

年华、是谁手中跌落的繁华

卓芭子-本想吃花生,反被花生吃:

看完這片電影<Me before You>(遇見你之前/我就要你好好的)後不小心掉了AU坑,結果還不小心寫了文....(明明不是文手


Charles/癱瘓的有錢教授

Erik/因工作需要至Charles家擔任看護的單親爸爸

無能力,ooc可能有,兩人性格與原劇男女主角不同,純粹借用角色定位

只是為了腦洞寫文,用詞遣字大概很淺薄,也許後面有車,希望寫的完...(重點

有點長,點我↓↓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document/d/1uvf14zgn9go8HplFjOGJW4cgGWz-4hdFEIY556ZuRK0/edit?usp=sharing


沒想到光見面就鋪陳這麼久,很懷疑我是否真能完成。

總之,這篇文只是自己的腦洞補完,順便排解畫萬銀父子本的壓抑情緒。

連個寫手也不是的我能寫出這點東西我也很感動了wwwww

至於下一篇何時出來,可能要看我怎麼分配畫圖跟寫文時間...

(稿子一直放置play的悲慘狀況


謝謝觀看(逃~~

评论
热度 ( 382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年、离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