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年、离歌

年华、是谁手中跌落的繁华

blackpanda:

Johnny:「啊啊啊啊博士淡定啊啊啊啊会出精灵命的啊啊啊啊啊」

Benny:「我只是路过啊啊啊我不就是SNL里魔性了点吗作者你不要这样啊啊啊啊啊」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一点对画手们的提醒…

不要长时间保持坐姿!!没事起来休息一下!(不过我估计也不会有人像我这样暑假可以几天完全不出门对着电脑…😂😂😂)

因为腰疼今天下午被老妈抓着去医院做磁共振

卧槽那分贝把我吓懵了(不是)

检查结果也不太好,腰间盘突出和骶管囊肿…

医生:“你女儿16岁就这样不太乐观啊…”

然后回程的路上,我妈:
「叫你天天画画画天天不出门,这么大就得老人得的病!😂😂😂😂」

我:「又是画画的错了?!😫」

评论
热度 ( 1427 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年、离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