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年、离歌

年华、是谁手中跌落的繁华

十五个意义不明的情形or脑洞

妄屿:

1.从楼梯上缓缓滚落的玻璃球,啪嗒啪嗒地一下一下跳在一级一级台阶上,然后缓慢笔直地向走廊深处滚去。
2.早上7点,你被闹钟叫醒。拉开窗帘,窗外一片漆黑。(or除了你所在的房间,外面的世界已经不存在了。)
3.天气晴好,你决定外出购物。市中心商业区一片死寂,只有被摆成七扭八歪样子的假人模特在空无一人的商场里盯着你。
4.你透过衣柜门的缝隙和另一个人对视着。
5.陌生的皮球滚落到你脚边,你捡起皮球想送还给它的主人,起身却发现周围一个人也没有。
6.独居的你夜里被噩梦惊醒,打算接着睡觉的时候听到了卧室门外的脚步声。
7.你作为摄影,却在集体活动的照片中看到了自己。
8.你以为只是鞋子摆在那里,其实是有个人穿着鞋子站在那里。
9.门窗紧闭的房间,窗帘微微地浮动着。
10.你站在窗口看着对面楼的陌生人站在窗口看你。
11.他跟他父亲长得一模一样。不,也许,他就是他父亲。
12.机器人遵守了三大法则。但人类没有办法控制自己对机器人的特殊感情,所以人类灭绝了。
13.猫能看见鬼魂,原因是光线在人眼中的折射与在猫眼中的不同。【强行科学,拒绝迷信!(并不是)】
14.夜里你被敲打窗户玻璃的声音吵醒了。……然而你的家住在10楼…………然而如果对方不是在户外敲打窗户呢?
15.床下伸出一只手。


PS:有的有点像鬼故事?其实怎么解释都可以啦ww

评论
热度 ( 23 )

© 流年、离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