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年、离歌

年华、是谁手中跌落的繁华

【Stucky】论冬兵如何在天雷ALL盾游戏中霸占美队(2)

潜水型浅水:

第一章戳→【1】




【2】


       这个诡异的场景让史蒂夫想起了他曾经玩过的AVG游戏——旺达推荐的——也是这样通过选项来触发剧情。所以,他现在是进入了一个类似AVG游戏的幻境?这些冬盾猎盾的又是指的什么?史蒂夫开始谨慎的观察他视线范围内的场景,可惜的是除了变暗的景色和空中漂浮的几个方框,似乎没有别的东西出现,甚至也没有相应的S/L选项。只除了,巴基!巴基竟然还在继续走向门口!“规则”似乎影响不到巴基,但史蒂夫自己的身体却该死的还是不能动弹,他必须做出选择。


       选1,史蒂夫在心中默念,他必须得马上追上巴基。他好不容易才再次和巴基相聚,虽然过程有些曲折但至少他的巴基还好好地活着。特查拉国王刚刚用震金给巴基做了新的手臂,他也和巴基计划着去大峡谷的旅行……来到瓦坎达后的一切都那么顺利和美好,他绝对、绝对不能再次的失去巴基了,那痛苦他无法再次承受——即使,这个巴基有可能是个假的。


       “巴基!等等!”在发现可以动了的一瞬间,史蒂夫猛地挣脱开山姆的手臂,冲上前抓住巴基。“我有话和你说!”


       但是世界再一次静止了。当然,除了巴基,他回过头来有些诧异的看着史蒂夫,眨了眨眼,无声的询问着。


       又发生了什么?史蒂夫有点迷茫,他又做了什么违背“规则”的事情吗?


       半透明的方框尽职的出现。


       “1、追上冬兵,告诉他今晚和他去酒吧(冬盾线)”


       其中“告诉他今晚和他去酒吧”这几个字大写加粗并闪烁着。史蒂夫瞬间明白了“规则”的意思,他得完全按照选项中说的做。


       “今晚我和你去酒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史蒂夫的眼前就显示出几排红字。


       系统提示:冬兵好感度+15,当前好感度40(对你的印象:有趣的小猫咪),猎鹰好感度-5,当前好感度15(对你的印象:很好,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)


       所以这又是什么鬼,好感度?史蒂夫边想边带着巴基往外走,满意的看到世界重新明亮起来,并且抽空回头对山姆做个了抱歉的口型。事实上他看到山姆就会忍不住想到刚刚那个尴尬的吻,他觉得有点不适,至少今晚,不,三天内他不想和山姆待在一起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哇哦,那走吧。我的车在外面。”巴基对着史蒂夫露出了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,拍了拍史蒂夫腰部的西装布料上根本不存在的灰,然后充满占有欲的揽住了史蒂夫。


       史蒂夫没有心思去思考为什么巴基会在瓦坎达有车,甚至也无力思考巴基为什么会在大庭广众之下这样搂住他的腰,他只想先确定这到底是不是他的巴基。


       “巴基,还记得露西吗?”史蒂夫试探着开口,提起一个他和巴基共同认识且印象深刻的布鲁克林少女。如果这还不够的话,他会考虑说一个只有他和巴基知道的小秘密。这应该不会破坏“规则”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的史蒂薇真是个小醋坛子,”巴基挑眉,收紧放在史蒂夫腰部的手,继续慢慢说道,“你在昆式战斗机上被我吻得七荤八素,却仍然能想起一个我已经不记得长相的女孩儿的名字。 而现在…在一个陌生的地方,我搂着你的腰,你却提起了露西,一个曾莫名其妙攻击你的女孩儿。”


       这下史蒂夫敢肯定这就是他的巴基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巴克!”史蒂夫惊喜的开口,一直紧皱着的眉头终于放松,没什么比巴基在他身边更能让他安心了,他急切的想说点什么,但考虑到“规则”,他不知道怎么开口。


       “嘘,史蒂夫。” 巴基小声的安抚他,“我知道你想说什么,但是,听我的,咱们先去酒吧。”


 


       酒会大厅内:


       山姆:妈的好烦,为什么非得是我来做这个。冬兵刚刚的样子就像要杀了我QAQ


       娜塔莎:新赌局,“回去”之后詹姆斯会把山姆的翅膀撕几次?我赌两次。


       斯科特:我赌三次,因为他刚刚看了山姆三秒。


       山姆:操…



评论
热度 ( 45 )

© 流年、离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